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山 川 灵 气 昭 瑰 宝--《“霞光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序  

2014-10-15 09:55: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片片红枫叶  令人心醉的美!~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山 川 灵 气 昭 瑰 宝
                                                                                                   ——---读《“霞光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 



                                                               刘礼福 

                 

【紫翡】* 绿水推波别有情(七律-新韵) - 美玉紫翡 - 美 玉 紫 翡·的乡下小院





 

令人销魂的秋日恋曲 -宝贝梦-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金秋十月,金谷银棉,瓜果飘香,正是丰收的季节! 
     《“霞光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在何霞董事长和余婉霞总经理的精心谋划、热情投资与华夏诸多书画名家的踊跃参与及其大力支持下, 象一穗丰硕的金谷,象一朵吐絮的银棉,报告着丰收的喜讯! 
       信手翻阅《“霞光杯”中国书画名家精品集》,呵!佳作纷呈,琳琅满目,各放异彩——- 
       那一幅幅书画精品,让人目不暇接,叹为观止:草书深得书圣王羲之之三味,似云龙腾空,如江河奔流,象群峰巍峨;行书更秉颜、柳二 公之真髓,挥洒自如,字字珠玑,一气呵成;楷书工整秀丽,颇具风骨,似金菊傲霜,如寒梅凌雪;隶书灵秀可爱;榜书大气磅礴…… 
      再欣赏一帧帧画卷,更使人拍案叫绝:牡丹娇艳,惟妙惟肖,招得蜂恋蝶狂;玫瑰含情,幽香暗送,引来美人凝眸;碧荷临水,洁身自爱, 宛若嫦娥照镜;雪映红梅,别具风骨,凭添一腔豪情;雄鸡报晓,昂首唤出漫天朝霞;鸳鸯戏水,相伴共话几多缠绵;虎啸山川,群兽震恐; 鱼跃清池,雅趣天然…… 
尤令人叹服的是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白居易的写照:眉宇间,一派英气;胸怀中,万卷诗书;心头上,忧国忧民-----


               千秋流芳《秦中吟》,   万代传颂《琵琶行》; 
               人民诗人人民爱,          褒扬前贤为人民! 




片片红枫叶  令人心醉的美!~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渭水之滨,因诞生了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白乐天而生辉;华夏诸多书画名家,因仰慕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白乐天而云集。 
       呵!一幅幅、一帧帧书画精品,象一块块各具风姿的无价瑰宝,神韵飞扬,世人瞩目,汇聚了华夏古国锦绣山川之灵气,辉映着大江南北诸多书画名家之苦心! 
      书画艺术,源远流长;欣逢盛世,物华天宝。

       值此纪念伟大的现实主义诗人白乐天逝世1600周年之际,感谢何霞董事长和余婉霞总经理, 用这根红丝线把这一块块瑰宝连缀起来,成为中华民族文化史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感谢华夏神州热情挥毫踊跃参与的诸多书画名家,你们用满腔心血酿制的佳品,将镌刻在白乐天的故乡,镌刻在渭南人民乃至亿万华夏儿女的心上, 名播神州,千古流芳! 

                                                            

                                                                 是为序。 

                                                                         乙酉秋日 于 渭水之滨



片片红枫叶  令人心醉的美!~ - 宝贝梦 - 分享美丽.分享快乐.品味人生

 

音画:阳光的味道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