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敬礼!爱民的厅长!  

2015-01-10 12:25: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敬礼!爱民的厅长!


                                                                                      刘礼福


                                   

图片




       夏收忙罢时节。
       渭北张桥汽车站广场。
       省公安厅的一位身穿便服的副厅长回家乡路过此地,他举目望去,广场上人来人往,十分热闹。
       广场的角落上,来了一位60多岁的农村老汉,提了满满一笼自家后院长的又大又红的杏儿,刚要张口叫卖……
       这时,从广场中心急匆匆走来一个血气方刚身体壮实的民警,他看见老汉,二话不说,飞起一脚,把老汉那满笼红杏踢得满地乱滚。可怜的农村老汉吓得眼含泪水低头不语!
      这一情景,正好让那位副厅长看在眼里,他走上前去,对民警说:“你不让老汉卖,好好給人家讲明道理,让人家离开就是了,何必如此大动肝火踢翻杏笼?”
       “管你的屁事!快点走开,不然连你一起收拾!”只见那位民警怒目圆睁伸出拳头。
       “好!算你小伙子有能耐!把你们县的公安局长叫来!”副厅长回应。
       “你算个吊!还叫我们局长?
        副厅长拿出手机:“喂!你是县公安局的李局长吗?我是xxx,请你快点来张桥汽车站广场!”
       过了10多分钟,只见一辆公安车辆来到广场,县局的李局长带着张桥派出所的所长急忙走了过来,他们毕恭毕敬的向副厅长敬礼问候。
       只见副厅长指着那位早已吓得浑身发抖的民警说:“你们咋把这样的二杆子货派来执勤!”
       李局长和那位所长听说了事情的原委,便转头训斥:“快点向卖杏的老伯赔礼道歉!”
       那位副厅长走了过来:“不只是赔礼道歉,还要赔償损失!并切给予严肃处分!”
       那位刚才还气焰嚣张的民警这时像个失魂落魄的“小偷”:“我身上还有200元钱!”他战战兢兢地递给老汉。
       老汉哪里敢要?他连忙推脱……
       副厅长发话了:“老大哥,你拿着!”,“让他记住这个教训,再不能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
       老汉这才怯怯懦懦的伸手接过钱。
       广场来来往往的群众目睹这一幕情景,都向那位副厅长投去钦佩崇敬的目光!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