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祝福之歌  

2015-06-06 09:3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之歌

    

 

                       刘礼福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把喜庆的红烛点亮,

         新鲜的蛋糕飘着芳香!

         温馨的小屋溢满欢乐,

         至爱亲朋欢聚一堂……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一年一度,又逢您的诞辰,

         心上人哟,给您把

                   最美的祝福献上,

         祝福您永远年轻美丽!

         祝福您永远幸福安康!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登高遥望,云天茫茫……

         一颗心儿,早已飞

                       到您的身旁。

         感谢岁月,感谢上苍——

         千里红线让我们相知相傍!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月光下,我吟颂您

                    真情依依的诗行,

         孤灯前,我披阅您

                    赠给知音的华章……

         独步长堤,多想携手相依,

         深夜挥笔,多想红袖添香……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啊!人生坎坷,艰辛备尝……

         您似春风,温暖我的胸膛!

         啊!风云变幻,世态炎凉……

         您象明灯,驱散我的迷茫 !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从此,我又是铁骨铮铮的男儿!

        充满自信,充满坚强……

        满怀豪情,步入新的人生!

        搏击风浪,重谱新的辉煌!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啊!漫天风雨,

                    我为您撑起雨伞,

        骄阳似火,我为您送上清凉。

        腹中饥饿,我为您送上

                        美味佳肴,

        喉咙干渴,我为您送上

                        玉液琼浆!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哭了,我为您拂去悲伤的泪水,

         困了,请依靠我宽阔的胸膛!

         道路泥泞,我是您的手杖,

         飞跃艰难,我是您的翅膀……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啊!把喜庆的红烛点亮,

         新鲜的蛋糕飘着芳香!

         祝福您永远年轻美丽!

         祝福您永远幸福安康…… 

 


楼兰佳人 - 芳芷香惠 - 芳芷香蕙欢迎你


 

 

今生相爱(音画) - 尽善尽美 - 尽善尽美



【原创】虞美人《霜染香腮》 - 沙原居士 - 沙原居士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