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我 有 个 好 妹 妹  

2015-10-30 11:0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平凡,理当平淡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我 有 个 好 妹 妹



刘礼福



漂亮的分割线3【清凉博客素材】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我们平凡,理当平淡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我有个秀丽的好妹妹,

              撒娇的时候最迷人!

              巧手儿握成小拳头,

              轻轻的在我胸前捶!

              含情含爱含深意,

              似怨似娇表心迹------

              “好粗心的亲哥哥哟,

                您还问妹妹愿嫁给谁;

                妹妹心里牵挂的人,

                难道您还不明白?”




我们平凡,理当平淡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我有个温柔的好妹妹,

               动情的时候最迷人!

               秀目儿闪闪送秋波,

               脸蛋儿飞染桃花云;

               双手搂定我吻不够,

               贴心的话儿甜如蜜-----

               “妹妹是哥的金丝鸟,

                 日夜欢唱伴哥飞;

                 哥哥离家音讯少,

                 妹妹的歌声变悲啼!”



  

我们平凡,理当平淡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我有个痴情的好妹妹,

               重逢的时候最迷人!

               晶莹的泪花儿眼眶眶闪,

               泪盈盈扑到我怀里-----

               “想死个人的亲哥哥哟,

                为啥到今日才返回?

                隔一日长得像三年,

                妹想哥想得心儿碎!

                以后哥哥要出远门,

                千万带着您小妹妹!”




我们平凡,理当平淡 - 夏日清凉 - 夏日清凉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