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转载】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2016-01-07 09:4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长城雄风 ( 2 ) 博客《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谁与我共剪岁月 静守流年

情易碎,人不留,逝水悲秋,千情万念,红尘滚滚,谁会书一曲长相守,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题记

试问今生痴缠几许,情归何处,雁往何方,心系何处。寒风拂罗裳,影子里无人伴,相离莫相忘,天涯望断肠,月洒霜寒泪沾裳,浸湿锦罗杉,琴音仍悠扬,声声惹愁肠,遥遥寄相思。浊酒一杯难饮情殇,凭栏听风难诉衷肠。看尽浮生烟,花落时,缘尽散,回几转泪轻弹。

有暗香浓。风过处,寻散碎的光阴,将流年拼凑。开作一朵斑斓的心花,绽放在岁月的渡口。韶华无痕。一盏灯,映浑浊的影,一弦音,和柔美的伤。彼岸花满楼,蹒跚了寂寥的脚步,回眸处,思念的茧,化蝶飞。走失流年深处,静守这安然的时光,这里萦绕着尘世间所有香的,而岁月在此也会轻柔了目光。光阴,煮就一壶清茶,慢慢啜饮,让心停留片刻。

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生死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大概是情感追求的最高境界了。我也不例外,我企盼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许是我太过狂热,也许是我太过执着,也许是现实里有着太多的牵绊,我们不能执手,不能偕老。

漫漫人生路,红尘深深,山长水阔知何处?结局怎样不用去猜,倚在时光深处,听岁月的独自念白。花开花落,去秋来,流逝的是沧桑,握不住的、世事无常,何以该与不该。以自己的姿态,做一株无名花草,开在尘埃。

一曲心音,涤荡了世间尘埃。一缕花魂,沉醉了唯美情怀。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静听花开,为你倾尽千年的等待。看尽浮生烟雨,梦回几转泪轻弹。

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沉醉中,谁低眉轻吟的诗句,流芳了千年。是否,只想在这清雅的画意中,静守一份清欢。而不去问,世间的冷与暖。

滚滚红尘,无数的知遇,相逢,只缘那熟悉的感觉。蓦然回首后似曾相识的一瞥,已然在心底留下浅浅的痕迹,即便擦肩而过,依然会在某一个时空相遇。缘份,禅定了人一生的宿命,如我,如你,没有擦肩,却已相遇。

一笺轻语呢喃,平仄间,打捞一片相思情。山长水阔,经年去,惜当年情浣花溪畔,只见桃花不见人。犹记那时,言笑晏晏,一诺今生。远方的钟声,在波上回荡。空气里还残留着紫檀的馨香,那些虔诚的经颂,也随着风在流浪。那么浅,却那么桑。雾霭苍茫,氤氲着缕缕悲伤。撷一段千千思绪,停在水中央,静静守望,彼岸长廊。新燕徘徊,忆犹在,景已凉。是谁在把千千阙歌唱?不知不觉,语凝噎、泪两行。

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谁知你,禅心之后,执守的是一份无悔的牵念。也许,红尘的花开花落,都已看遍,你才将清淡写上了容颜。穿越万水千山,从相遇相知到相恋。走过时间的荒年,独向青天。江湖路漫漫,情缘已已,相忘水云间。萧歌催肠断,凉景何以欢?韶华白首,瘦尽流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何以续前愿?

梦醒了,我记得梦里想起了你......是我的灵魂想起了你,没有错,梦就是灵魂,只有灵魂会在梦里驰骋,而飞翔有序,会在梦里复原一切的想象,会将一切的原始演变成真,是肌肤碰不到肉体的场景且那样的详细,那样的用情,梦是虚幻,也是真实而不真实的特景,是一种超越肌肤遇见肉体的真实感的变奏曲的延续,只有在沉睡以后的梦里才能有的那种洁白的意境。

梦里出来,再进到梦里去,一片高山寒流的震颤的感觉,一种心满意足的幸福,一种复活的感觉,默默地想着你,过往纷纷,如秋天的落叶一样厚厚地堆积,泛着灵动的光影,泛着一种巧合灵力的思绪,思念就像一片落叶,起伏荡漾......

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你没有来,真实的没有来,依旧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像熄灭的烟花,无消息。在我的梦里却是那样的明了,穿着与以往不同色彩的清纱衣群,该换了蓬松而空灵的短发,微笑的脸上少了许多的忧思,红润而光滑的感觉泛着温暖的柔润的光芒,缓慢地脚步是那样的轻盈,似乎满腹的疑惑早已经飞到千尺以外,似乎像一只落在地上的鸽子,清清白白的感觉,那种异彩风飞的......

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想去做什么,在想什么。每天脑袋想一些不该想的事情,在我这个年龄应该是最美好的,不愁吃,不愁喝。不知道是因为太过思念你,还是我变得脆弱了。

谁与我共剪岁月,静守流年 - 长城雄风 ( 2 ) 博客 - 长城雄风『2』博客

 我醒了,梦里是那样的空旷,不知道你与多么的寂寞孤独,那里是那样的意境非凡,你又是那样的清闲与美醉,那里淡薄如诗,你又是那样的如一杯香茗,那里是那样的无依无靠,你又是那样的自在如歌,难道是我的思虑引来的多余的心愁,难道是许久的心思逗留出来的某种幻觉,不去想了,生活就像阳光和月光一样,越是朦胧,就越会魅力无限。

风吹着我的发丝,感觉自己就像一叶扁舟一样在无际的夜里航行,在无际的航行里寻找方向,那种迷茫的感觉就像梦里看见你一样,模模糊糊看不清晰你的眼神,辨认不清你眼睛里的世界,我在你的眼睛里的哪一个方位,一切都像这夜空一样浩渺广大,看不到具体的景象。

你走了,梦就醒了,我的世界开始呜咽,像依依惜别时的心情,你可清晰的记得,我却一直没有忘记。

yy.beidj.com/filestores/2015/09/08//8bf4f2aeafa32466db095efc40de6f45.swf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