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美丽的女人 你不该……  

2017-01-04 20:50: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您



       美丽的女人  你不该…… 

 刘礼福



欢迎您



     诗经有言:“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今人常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可是,纵览茫茫红尘,一些花容月貌的美女,其素质之低劣,语言之粗鄙,举止之不雅……,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欢迎您


    有位朋友,儿子结婚,媳妇长得唇红齿白,凤眼柳眉,十分漂亮!
    平时,我们三五好友,常聚到他家玩牌、下棋,这位媳妇还算客客气气的。可是,有一天傍晚,我们几个正玩得高兴,那位媳妇破门而入,连哭带骂:“老东西,就知道整天玩牌、下棋!呜、呜……”我们愕然了,赶紧问发生了啥事儿。媳妇边哭边说:“我养的蛋蛋得急病了 ”这时,朋友的妻子抱着一条小狮子狗进屋了,只见小狗可怜兮兮的闭着眼
睛。朋友见状,二话不说,赶快骑上摩托车,让妻子抱着狗坐上找兽医去了!
    事后,我们一打听,原来,朋友的这位漂亮儿媳十分喜欢养狗,待狗比对亲娘老子还周到体贴。平时,来了街坊邻居,女的,她给小狗说:“你阿姨来了”;男的,她让小狗叫“叔叔”。而她自己,总是亲切的整天细声细气地唤着:“蛋蛋,到妈妈这里来,让妈妈抱!”那天早晨,她看小狗身上长了一些小红点儿,便用自己配的农药水给她的“蛋
蛋”洗澡,谁知药水配的浓了,小狗中毒了。听说小狗死后,她呀,哭得比死了亲爹亲娘还惜惶!
    唉!又不是自己生养的儿女得急病了,何况,还是自己的公公,没大没小的,张口就是“老东西!”从此,我们看这位媳妇,总觉得怪怪的!



欢迎您



    一天傍晚,有位同学约我出去聚会。
    那是一家环境幽雅的茶社,同学还邀请了两位中年女子,一位是他单位的同事,另一位则是同事新结识的朋友.这位朋友身穿蓝旗袍,秀发披过肩,面容娇好。我不明就里,只见同学笑着说:“喝点茶,这里还有舞厅,一会儿跳跳舞,放松放松!”这时,同学和女同事正在商谈一件事儿,他示意让我招呼那位女子.可我初次接触,一时还找不出话题儿.所以十分尴尬.我明显的看到那位女子面露不快.
    同学谈完事儿他歉意的笑着拿出香烟,是10元一盒的中档的“娇子”, 我接过后,还未点燃,只听见那位面容娇好的女子张口就叫:“老娘软中华,芙蓉王抽掼了!从来不抽这种不上档次的烟!”同学楞住了,正递烟到那位女子面前的手,竟不知该收还是该放!
   唉!秀丽的樱桃小口里,竟然说出如此粗俗之语! 见此情景,我一下子倒了胃口,兴致全无,茶也无心再喝,赶紧敷衍了两句,便打道回府了!



欢迎您


    单位有位同事,人长得精神,个儿也高,尤其是满腹学识,让人钦佩,所以颇受姑娘们的青睐。他也常说:“大丈夫在世,非花容月貌的女子,不娶!”
    后来,他终于如愿以偿,娶的妻子果然十分靓丽。
    一天中午,他正在上班,娇妻扭着柳腰款款的走了进来:“喂,当家的,快给我3000元,我看中了一条宝石项链!”同事忙赔笑说:“这个月的工资,你都花光了!下个月的工资,还未到期,不能领呀!”“我不管,反正你得给我3000元!”三言两语,吵了起来,也不管办公室人多人少 ,同事的娇妻竟然连哭带骂的就地睡在地上,打起滚来。
   唉!如此娇妻,我的那位可怜的同事,今生该如何伺候?
   举目红尘,还有那些“明星”,做出有辱于国格、人格的令人不齿之举!她们头上美丽的光环也随之黯然失色,只能落得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雅号!






 

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362)|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