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秀 目 . 书  

2018-11-23 10:5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秀 目 . 书 - 柳新 - 柳新



秀 目 . 书

 

       刘礼福 



爱人多情的秀目,    
是本终生读不够的书! 

荷花池畔初相遇,   
我读迷人的书——   
 啊,娇羞地抬头一瞥, 
   一瞥里尽是温柔, 
 温柔犹如蜜饯, 
     把我的心儿甜透!   

爱人美丽的秀目,    
是本越读越爱读的书! 

冰寒雪冷北风吼,    
我读火热的书——    
啊,眸子里一团火焰, 
  燃烧在我的心头, 
  漫天雪花如春花, 
  结伴携手花中游! 

爱人哀怨的秀目,    
是本读后永难忘的书! 

渭水桥头风拂柳,   
我读惜别的书——   
 啊,秀目里一汪清波, 
  波盈盈、 情悠悠, 
 我真愿化作碧波间 
 终生飘荡的小舟! 

爱人脉脉的秀目,    
是本越读越爱读的书! 
 啊! 今生读她一百年,  
来世接着读……

 


                  秀 目 . 书 - 柳新 - 柳新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