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赠 君  

2018-11-23 16:0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赠     君
                    -----寄语远方的恋人
 
                    
       
               刘礼福
  



 
      与君相识是一种美丽, 
     深深铭刻在我的心里。 
     今生飘荡到海北天南, 
     也永远不会把您忘记!

 
       原以为我心之城池很宽很广,
     能容留人儿千千百百。 
     自从您入主城中女皇, 
     城池内全是您的领地!

 
    啊,茫茫红尘,秀女如云——
     有的俏丽,但难比您的高雅,
     有的高雅,又少了您的俏丽;
     有的妩媚,但没有您的深情,
     有的深情,又缺了您的妩媚!
 
 
       每当我看见悠悠绿水, 
     就想起您甜甜的温柔; 
     每当我留恋凄凄芳草, 
     便感念您款款的情意!

 
      阳春三月的灼灼桃花, 
      多像您脸上的红晕; 
     杨柳枝头的娟娟新月, 
     恰似您弯弯的秀眉!


 
        古诗有佳句—— 
       “曾经沧海难为水” 
        几度寒暑反复揣摹, 
        今天才顿悟其中真意。


 
        世人常评说—— 
       “情人眼中出西施” 
        多少时日细细品味, 
        今天才揭开其中玄密!


 
      您攫取了日月的精华之魂, 
     您凝聚了天地间灵秀之气; 
     啊!您是我心中美的女神! 
     啊!您是我人生爱之丰碑!


 
 
 (原创) 赠    君 - 醉笑红尘 - 醉笑红尘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