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我有个好妹妹  

2018-11-26 09:31: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个好妹妹 - 柳新 - 柳新






                                             我有个好妹妹 

-------摘自一位青年的日记


刘礼福





我有个秀丽的好妹妹
 撒娇的时候最迷人!   
 巧手儿握成小拳头,   
轻轻地在我胸前捶。 
含情含爱含深意,   
似怨似嗔表心迹—— 
 “好粗心的亲哥哥哟, 
   你还问妹妹愿嫁给谁,  
 妹妹心里牵挂的人, 
 难道你还不明白?” 


我有个温柔的好妹妹, 
 动情的时候最迷人!   
 秀眸儿闪闪送秋波,   
脸蛋蛋飞染桃花云。  
 双手搂定我吻不够,   
贴心的情话甜如蜜—— 
“妹妹是哥的金丝鸟, 
日夜欢唱伴哥飞。 
哥哥离家音讯少, 
   妹妹的歌声变悲啼!” 



我有个痴心的好妹妹, 
 重逢的时候最迷人!   
  晶莹的泪花花眼眶眶转, 
 娇滴滴扑到我怀里—— 
 “想死个人的亲哥哥哟, 
 为啥到今日才返回? 
 隔一日长得象三年, 
 妹想哥想得心儿碎! 
 日后哥再要出远门, 
 千万带着你小妹妹!”



我有个好妹妹 - 柳新 - 柳新

  评论这张
 
阅读(51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