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编 织---寄语心中的恋人  

2018-02-23 15:55: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编  织

     ----寄语心中的恋人



刘礼福

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 - HDHQ99 - HDHQ99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您是清清小河旁, 

刚刚吐芽的新柳。 

 我愿化作呢喃紫燕, 

  在您嫩黄的柳丝间穿梭,

 共同编织美好的春天!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您是绚丽朝霞中,  

刚刚绽蕊的荷花。  

我愿化作盈盈碧水, 

 在您雪白的莲藕间欢歌,

共同编织幸福的生活!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您是寒风呼啸时,  

灼灼开放的腊梅。  

我愿化作片片雪花, 

 在您甜甜的笑靥中飘落,

共同编织迷人的画卷!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您是蓝天白云间, 

翩翩振翅的白鸽。 

我愿化作丝丝羽绒,

在您全身困乏时聚集

 共同编织温暖的归巢!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