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无 题  

2018-03-01 09:39: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无  题




刘礼福


       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 - HDHQ99 - HDHQ99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我把我的爱心给你

               原以为你会
                    珍藏在心的殿堂。
               谁知你却把它付给流水
                    让波涛飘向汪洋!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我把我的真情给你,  

原以为你会          
             以真情作为报答。   
   谁知你却把它挂在檐下   
             让狂风吹向天涯!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我把我的相思给你,  

原以为它会         
              深深感动你的情怀;  
           谁知你却把它抛在窗外          
              让日晒雨淋尘埋!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我把我的诗笺给你,       
            原以为你会                          
               镌刻在脑的荧屏。          
             谁知你却把它弃置篓中,               

               让岁月消磨得无踪无影!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我把我的珍珠项链给你,    

你把它当成圈套;           
         我把我的名贵灵芝给你,             
            你把它当成蒿草……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哦!既然如此,            
       ------负心的人儿,              
         还是让我们淡忘                    
            白头偕老的誓言。          
         平静而又平静地                     
             分道扬镳!                




采莲女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1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