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转载】最理想的一味抗癌药  

2018-04-25 20:1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冀公 孙建永《最理想的一味抗癌药【转载】》

最理想的一味抗癌药【转载】 - 冀公 孙建永 - 冀公 孙建永的博客

 

最理想的一味抗癌药


       世界上最理想的一味抗癌中药。如今癌症患病率越来越高,其中肺癌居榜首。我们知道,预防重于治疗,尤其是癌症,一旦患上很难治愈。下面介绍一味抗癌的良药——仙鹤草,其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抗癌药物之一。世界上最理想的一味抗癌中药研究认为,仙鹤草对癌细胞抑制率几乎达100%,且对人体正常细胞无损害,被认为是当今世界上最理想的抗癌药物之一,凡肿瘤病人体质虚弱并兼有出血症状者,尤为适宜。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仙鹤草。仙鹤草,又名龙芽草、狼芽草、脱力草,始载于《救荒本草》,以叶多、质嫩、干燥、茎棕红色为佳。中医认为,仙鹤草味苦、涩,性平,有补虚强壮、收敛止血、解毒疗疮、杀虫的功效,主要用于咳血、吐血、衄血、尿血、便血及崩漏等症。近年来研究发现,仙鹤草还有很好的抗癌功效。仙鹤草与黄芪、土茯苓、金银花、野菊花等配伍,可用于治疗气滞血瘀、肝虚阴虚型乳腺癌,症见局部翻花溃烂,渗流血水等;与金银花、连翘、生地、玄参等配伍,可治疗瘀毒内阻型鼻咽癌,症见鼻流腥臭浊涕、头目眩晕、鼻血等;与栀子、三白草、白花蛇舌草、白茅根等配伍,可治疗肝癌症见齿龈出血、皮肤瘀斑等;与败酱草、炮姜炭、银花炭等配伍,可治疗脾虚湿聚的结肠癌、直肠癌,症见大便黏液脓血等。

       将仙鹤草制成水煎浓缩膏,供癌症病人服用,止痛效果甚好,甚至对胰腺癌亦可止痛。取仙鹤草120克水煎1个半小时,滤液蒸干(熬膏——冀公注),每24小时分6次开水冲服或含化,5天为1个疗程,2个疗程即可见效,对疼痛剧烈的骨癌、肝癌、胰腺癌等均有明显止痛效果。

最理想的一味抗癌药【转载】 - 冀公 孙建永 - 冀公 孙建永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