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秀 目 * 书  

2018-06-02 09:13: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 


           刘礼福 


             (引用)男女之间的异性之情 - 枫歌燕语 - 枫歌燕语的博客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恋人多情的秀目, 

             是本终生读不够的书! 
 

               荷花池畔初相遇,  
               我读迷人的书—— 
               啊!娇羞地抬头一瞥, 
                  一瞥里尽是温柔; 
                  温柔犹如蜜饯, 
                  把我的心儿甜透!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恋人美丽的秀目, 
               是本越读越爱读的书!
 

               冰寒雪冷北风吼, 
               我读火热的书—— 
               啊!眸子里一团火焰, 
                  燃烧在我的心头; 
                  漫天雪花如春花, 
                  结伴携手花中游!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恋人哀怨的秀目, 
               是本读后永难忘的书!
 

               渭水桥头风拂柳, 
               我读惜别的书—— 
               啊!秀目里一汪清波, 
                  波盈盈、 情悠悠…… 
                  我真想化作碧波间, 
                  终生飘荡的小舟!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恋人脉脉的秀目, 
               是本越读越爱读的书!
 
               啊! 今生读她一百年 
                   来世接着读……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清荷起舞才女妹妹留言----------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诗篇.
唔!


你的眉目之间,
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
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
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此篇《读你》正是我读《秀目·书》的感觉,谢谢哥哥带给我们如此美妙的诗篇!






忽然间,我们开始深深怀念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1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