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柳新

醉踏松林潇洒行,笑迎百花有知音。红笺写尽相思泪,尘世悠然若仙境。

 
 
 

日志

 
 
关于我

新闻工作者   我本善良 ,以诚待人, 满怀真情, 赋诗著文, 宦海沉浮, 淡若烟云, 志同道合, 愿结知音!

【原创】 银 狐 之 恋  

2018-10-30 10:2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千年的白狐》.....千古绝唱.催人泪下......【配乐朗诵】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千年的白狐》.....千古绝唱.催人泪下......【配乐朗诵】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银 狐 之 恋
 
                                                         《千年的白狐》.....千古绝唱.催人泪下......【配乐朗诵】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刘 礼 福     



中国古诗词经典(家国篇))【视屏截图/精彩典藏】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啊!昨宵甜蜜的梦中,
          我遇到一只妩媚的银狐。
          雪白的衣衫,雪白的玉肤,
          宛若美丽的仙子甜甜的笑着,
          欢快的移动着轻盈的舞步!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她轻轻的来到我的身边,
         衣袂飘飘,伴我轻歌曼舞。
         银铃似的笑声飘洒夜空,
           ----甜透了我的心儿,
               醉迷了我的双眸……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吻着她的香唇,

                  亲着她的玉肤……

                  啊!天上人间 人间天上,

                  我那今生思念的情愫,

                  化作幸福甜蜜的泪流!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啊!我的妩媚的银狐,

                 温柔的舒展玉质指把我轻抚。

                 又悠扬婉转的唱着歌儿,

                 含情脉脉款款相扶……

                 甜蜜相伴在人生之路!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啊!人世间的肮脏污浊坎坷际遇,
         伤透了我赤诚坦荡的心儿……
         感谢上苍  让我俩有幸结缘志趣相投!
         我爱您------美丽温柔的银狐,
         今生今世 ------我俩真情相依风雨同舟!









鸳鸯泪 流行歌曲14首 - 无忧女 - 无忧女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